771771威尼斯.Cm赴常州参加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办学9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2动态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促进和巩固我校与生源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1230日上午,771771威尼斯.Cm团委书记邹金城赴江苏常州参加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建校九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赠送了中国人民海军导弹驱逐舰模型作为贺礼。

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创办于1933年,由著名爱国人士刘国钧、邵山涛、姚祖训等发起创办,1980年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之一(全省共95所),1999年元月,经省教委批复,学校更名为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20043月,省教育厅批准同意省奔中转评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近年来,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奔牛高级中学为我校输入了一大批优质生源,在“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学科竞赛、人民奖学金、三好学生、校园文化艺术体育类活动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生源地中学回访工作室我院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寒假期间,我院将派优秀的学长学姐赴各生源地中学开展“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实践”专项社会实践,以期进一步巩固提高我校在优质生源中学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