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开展“观影《海蒂和爷爷》”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业或者生活上的压力,771771威尼斯.Cm心理辅导站举办了“观影《海蒂和爷爷》”心理减压活动。

115,771771威尼斯.Cm心理辅导站于笃学楼103开展观影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广泛宣传,活动当日来了很多观影同学整个观影过程气氛非常和谐活跃。每个人都沉浸在海蒂和爷爷温馨的亲情中、克拉拉和海蒂感人的友情中,也看到了皮特在做错事情之后的弥补、克拉拉在山上被蝴蝶吸引而情不自禁站了起来......世界是简单的,人人都可以收获幸福,只要你的内心是快乐的,不管处在什么样的境地都会幸福。愿我们都有海蒂般天使的心,面对世间纷纷扰扰,依然笑如当初。

本次观影活动完美结束。今后,生技学院心理辅导站将继续开展心理减压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拥抱阳光,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