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生担任教学质量助理调研员聘任仪式暨学期初教学信息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9-27动态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根据《关于聘任2023-2024学年学生助研员及组织学期初信息反馈活动的通知》(评估处[2023]19号)要求,9月26日,771771威尼斯.Cm举行了教学质量助理调研员(以下简称助研员)聘任仪式暨信息反馈会。学院副院长吴萍、各系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出席了活动。

    学院首聘助研员共12名,由大二至大四三个年级每个专业各一名学生代表组成。会上,吴萍向所有助研员颁发了聘书。接下来,吴萍以及各系主任就前期收集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初学生助研员信息反馈表》上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回复、耐心解答。他们现场进一步询问学生的需求和困惑,并表示对于需要学院解决的相关问题,会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对于需要学校部门或跨学院解决的问题,将会反馈至相关部门或学院,积极推进解决。助研员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最后,吴萍对学生助研员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并请他们务必将此次会上的内容及时转达给同学们。同时,鼓励助研员们切实发挥好作用,通过更多、更有效的方式及时将同学们关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反馈给学院,积极推动学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集中梳理了教学方面的问题,有效地促进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学院治学严谨的优良传统、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的工作作风。学院将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